我县水务系统遴选14名工作人员

  本网讯(通讯员 李军)为进一步优化我县水务系统事业单位人员结构,充实县级水务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12月17日,由县人社局牵头,县水务局配合组织开展水务系统内遴选工作。

  据悉,此次遴选14名工作人员,对象为县内乡镇片区水务站和水文监测点正式在编在岗全额事业工作人员,要求年龄50周岁及以下,中专及以上学历,乡镇服务3年及以上(今年3月,水利体制改革人员分流除外)均可报名参加遴选。

  据了解,此次遴选采取笔试和量化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开遴选,其中笔试成绩占60%,量化考核占40%。笔试成绩须达到此次实际参加考试人员平均成绩的80%者,为笔试合格。笔试不合格者不得进入量化考核。

  据介绍,这次遴选主要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包括资格审查、笔试、考核、公示、调动等程序。目前,笔试工作已结束,成绩正在公示中。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编辑1]

  1. 这次玩个大的,11省市网信办共同承办,网媒人共舞长江经济带
  2. 习近平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系列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