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竹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本网讯(记者 彭少 )为贯彻落实县委“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5月17日,金竹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

  会上,乡党委书记杨海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是一次党内的正常教育,要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思想。

  “通过学习,大家的思想认识、能力素质、工作作风等都有了明显的变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让我们更清醒、更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干部刘明说。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这次玩个大的,11省市网信办共同承办,网媒人共舞长江经济带
  2. 习近平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系列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