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委一行到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卫计委一行在监区参观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通讯员 黄世伟)为进一步推进县卫计委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广大干群的廉洁自律意识,4月26日上午,县卫计委组织各医院的院长、中层干部、业务骨干等一行60余人,到县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教导员谭俸祥带领卫计委的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图片展,参观了监区监室,介绍了看守所的所政管理、教育感化、深挖犯罪和日常管理等基本情况。

  身临其境的警示教育,高墙电网与现实的反差使参观者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卫计委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深刻认识到坚守廉洁自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更加知道自由之身的可贵之处,作为卫生部门的管理者和从业人员,在巨大的诱惑面前,必须保持克制欲望,必须保持敬畏权力,立足本职,敬业爱岗,用实际行动践行反腐倡廉工作。

?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这次玩个大的,11省市网信办共同承办,网媒人共舞长江经济带
  2. 习近平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系列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