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发展
县委召开会议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主会场

  本网讯(记者 温劲豪 实习记者 李玉霞 文/图)4月19日,县委召开进一步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四风”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县委书记蹇泽西在会上强调,进一步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四风”、深化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坚守责任担当,采取有力措施,扎扎实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向深入,为加快建设“三县一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蹇泽西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显著成效。近年来,县委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在推进从严管党治党过程中,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先手棋”来抓,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市委实施意见,深入开展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行政效能专项整治,扎实推进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大力整治“四风”顽疾,严肃查处腐败问题,全县上下正气不断提升、正能量不断凝聚、党风政风不断好转、社会风气不断上扬,好的作风正在逐渐成为党员干部的一种信念、一种习惯,成为全县上下的一种风气、一种氛围。

  蹇泽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增强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盯重点,抓住关键,提高专项整治工作的针对性;要严肃查处,强化问责,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健全制度,完善机制,不断巩固提升专项整治成果;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切实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抓好。

  蹇泽西强调,开展专项整治,是今年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是纵深推进作风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市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增强“越往后执纪越严”的观念,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突出重点、强化措施,通过严查一批顶风违纪案件、曝光一批典型问题、约谈一批领导干部、问责一批领导干部、开展一批专项治理、完善一批制度机制,以严和实的态度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坚决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维护好风清气正、健康清朗的政治生态。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威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县委各部委、县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纪委(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班子成员和机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城区各中小学校校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各乡镇(街道)其他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各中小学校校长、卫生院院长;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居委)主任、综合服务专干、综合治理专干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刘榕]

  1. 天下有情人
  2. 环球时报:中国说了句实话,却把这个反华组织气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