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首场深化作风建设暨依法治访宣讲活动

会议现场

  本网讯(实习记者 徐梦妮 文/图)为进一步深化作风效能建设,加强依法治访宣传教育,4月6日,由县纪委监察局、县委组织部、县信访办组成的宣讲团首次在县工商局开展了深化作风建设暨依法治访大宣讲活动。

  宣讲团重点围绕深入推进依法治访、加强干部监督改进干部作风、深化作风建设提高行政效能等主题展开宣讲。通过例举事例和数据,全面准确深入地宣讲作风效能建设的内涵、要求和责任,分析目前信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新的要求。同时针对特殊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警示教育在座干部职工要严格规范履职,努力做到为民、务实。

  “今天的宣讲大会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工商干部,要敢于直面各种困难和矛盾,要有敢为能为的奋斗精神。要对党纪国法有敬畏心,严于律己,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支持,做一个合格的人民公仆。”宣讲活动结束后,一名工商局干部说道。

  据悉,宣讲团将在全县33个乡镇(街道)、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团组织开展100场以上的巡回大宣讲。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这次玩个大的,11省市网信办共同承办,网媒人共舞长江经济带
  2. 习近平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系列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