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溪镇深化作风建设再发力

  本网讯(记者 谭华祥 通讯员 张杰)全县深化作风建设提高行政效能专项整治推进会后,沿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于3月16日下午,召开镇、村干部“转作风、提效能”专题推进会,全镇深化作风建设提高行政效能工作再度发力。

  会议进一步明确,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正视当前存在的“四风”问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工作效能,找准找好深化作风建设切入点,以务实的工作推进全镇更好更快发展。

  针对前段时间督查中发现的缺乏精气神、工作爱拖拉、不讲原则、办事不公、团结意识差、重私轻公、公私不分、乱盖公章、群众办事遭折腾等一系列问题,镇纪委负责人围绕“终身不忘学习、做务实的先锋、把握廉洁自律底线、做团结的表率”等四方面作了认真分析。

  “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讲规矩、顾大局、重落实、敢担当,深化作风建设,提高行政效能。”该镇党委书记王明生对参会的镇村干部提出“十二字”要求,他说,“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干部作风问题无小事,作风效能建设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

  会上,镇党委还就如何进一步持续转作风、提效能和“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这次玩个大的,11省市网信办共同承办,网媒人共舞长江经济带
  2. 习近平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系列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