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安排部署2017机关党建工作
再立新目标 再增新举措 再展新作为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游凤 实习记者 徐梦妮 黄雪莲 文/图)3月8日,我县召开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传达学习了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全县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相关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立祥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了加快建设“三县一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对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各县直机关党组织要把党建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坚决落实党要管党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核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抓实干比业绩,埋头苦干比精神,大干快干比效率,为全县目标任务完成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就如何抓好下一阶段全县机关党建工作,余立祥要求,各县直机关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到抓好党建工作是形势所需、发展所系、职责所在,要自觉担负起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意识。要突出重点,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机关干部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统筹协调,夯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机关党建考评机制,强化机关党建督查检查。

  余立祥强调,各县直机关党组织要做到精准发力、主动作为,把政策、资金、力量向脱贫攻坚和“四城同创”等重点工作倾斜,切实提高机关党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工作水平。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召开班子会议,进一步压实“一岗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各基层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将落实主体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有机结合起来。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深、理解透,把《准则》《条例》把握准、把握精,认真思考、谋划党内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支委的作用。

  余立祥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要求高,各县直机关党组织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把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再立新目标、再增新举措、再展新作为,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为石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各部委、县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和机关党支部书记,县直机关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这次玩个大的,11省市网信办共同承办,网媒人共舞长江经济带
  2. 习近平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系列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