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倡导与人为善
西沱镇要求全镇党员每月至少做两件好事

参会者认真做笔记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文/图)2月14日,纪录片《西沱镇—与人为善》在央视首播,向世界展示了西沱镇“与人为善”的淳朴民风。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2月20日,在西沱镇2017年党建群团工作会上,黄桷岩村的老党员谭奉先庄严地举起右手,饱含深情的重温了一遍入党誓词。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两学一做,与人为善’。”据介绍,本次会议是春节后首个全镇范围的大会,邀请了全镇各村(社区)的200多名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并向他们发放了“两学一做,与人为善”的记录本,号召他们树一面先锋旗帜,做一名合格党员,坚持每月至少为村民做两件好事。

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谭奉先也领到了这样一个记录本和一支笔。记者注意到,记录本是专门为此次会议定制的,封面印有本次会议的主题和口号,鲜红的西沱镇党委印章显得格外醒目,记录本上面印着要做的工作内容——扶贫、环境整治、违规泡酒、制止超大墓及豪华墓等。以后每月,谭奉先都要如实在记录本上记下自己所做的工作,并接受镇党委的严格考核。

  会上,镇党委还向谭奉先等11名党员颁发了聘书,聘请他们担任为期一年的党建义务监督员;老党员秦崇贵、谭保承作为先进典型做了发言。

  “发扬‘与人为善’的传统,关键是要体现在‘做’上。”镇党委书记陈松珍说,西沱发展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需要全镇百姓尤其是党员干部学有榜样、做有行动。他希望全体党员了解学习“县三会”和“镇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铭记身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齐心协力围绕全镇重点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付诸行动,做出表率。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这次玩个大的,11省市网信办共同承办,网媒人共舞长江经济带
  2. 习近平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系列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