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沱镇民主生活会辣味十足

  本网讯(通讯员 胡春霞 谭映玥)“民主生活会重在查找问题,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揭疤亮丑,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扯耳拉袖目的。”2月7日,西沱镇党委书记在组织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特别强调。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

  会上,班子成员对照《准则》《条例》,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领导班子及领导个人自身实际,直言不讳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

  班子之间批评建议一针见血,不留余地,用实际行动拓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展现了党的作风建设的新常态,显得“辣味”十足。会上,提出班子对照检查意见和建议25条,个人意见和建议324条。

  县委组织部参会领导进行了点评,一是高度重视,敢于直面问题。认真对待领导班子及个人的问题整改,及时制定整改措施、落实牵头领导、责任人和科室,形成整改清单,限时“销号”;二是完善资料,做好立卷归档;三是跟踪督促,突出整改实效;四是注重结合,形成长效机制。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这次玩个大的,11省市网信办共同承办,网媒人共舞长江经济带
  2. 习近平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系列活动纪实